close
大給後!我們是S。L。E。E。P 睏
為你介紹我們的團員

”三秒喜”
”淺眠馨”
”一時君”
”排龍捲”
”電毯迪”
我們的首張大碟”睏到陣”
為你帶來我們最第一波同名主打歌
”愛睏的心聲”
啊 我要睡 我要睡 要睡(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
請你不必叫醒我 (請你不免同情我)
棉被蓋好 睏好飽飽(酒若入喉 痛入心肝 )
愛睏的愛睏的我(傷心的傷心的我)
心情無人會知影(心情無人會知影)
只有棉被了解我(只有燒酒瞭解我)
曲:童皓平/詞:電毯迪(原曲:酒後的心聲)

我們成軍兩天
雖然只是兩天
但是我們一定會努力做出更多好音樂給喜愛我們的歌迷們
大家要支持我們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