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跟威迪小底迪&0號先生還有雅芬采妮相約去唱歌
好妙的組合= ="
可惡的0號 竟然只唱了一首半的歌
唱了5小時
我竟然就掛了 現在好想睡
我真是嫩B一個

本來今天可以畫下更加完美的句點 但殺出了個程咬金 真是...


其實今天是想跟妳一起度過的,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 只買了些糖果 想送到妳家
但行程打亂了我的計劃
不過沒關係阿 至好今天還是跟妳度過了
但...本來準備好的糖果 卻還放在我家

天氣熱 我怕融化 打算送妳回家經過我家時進去拿 可是...妳選擇了他 妳的他
看見妳的欲言又止 我明白了
我有一點痛心 開不了口 沒有勇氣 更沒資格 說要送妳回家
因為 我不是妳的誰
不發一語 不是我生氣 而是我突然發現
沒了"他" 我不知該跟妳在說什麼 有了""他"" 我不願意跟妳說什麼
一開口便是.....
當時車禍我怎麼沒有被後面的來車撞出去 為什麼不嚴重一點 為什麼不乾脆死了算了
妳說這樣會有很多人難過為我難過的
但 這包括妳嗎? 如果有 謝謝 我原來在妳心中還是有存在的 而我也確實在妳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存在
如果沒有 我輸了
沒錯 我就是要逼妳罵我 我很犯賤吧 我不想妳離開的 只有這樣 我才覺得我活的有意義
我可怕? 是可悲吧 失去生命不可怕 失去妳 才是人間煉獄
其實我只是想跟妳說 不要離開我 不要放棄我 我還是好愛好愛妳
情人節快樂
糖果 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