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說過我會離開妳身邊,我也不會!一直以來,我虧欠妳太多,妳對我的好我一值都放在心上,我知道妳依舊不能原諒我,我不奢求,畢竟一切錯誤都因我而起
05/08/13 21:09

那天妳還是離開了不是嗎?就像當初妳選擇了他送妳而不是我,當時妳的理由是已經拜託他,而這次呢?我確實被拋棄了對吧?我不想妳離開我卻希望我離開妳,很矛盾卻是我現在的心情
05/08/13 21:19

妳的選擇是他
我的選擇是妳
如果當時我是沒有車
我當然不反對他送妳 雖然我還是會心痛
但為何現在我有車了 妳卻依然離開?
我不要妳放在心裡 我要看到 放在心裡 我看不到

妳不希望我變 那我有沒有權利要求妳變?
變得在乎我一點點 明顯一點
如果不行
那就讓我變吧
變得在妳面前 故作堅強一點 冷靜一點 不再撒嬌
或許我可以"裝作"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