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夜晚
聽著五月天
耳朵裡傳來 信的聲音 怪獸石頭的吉他 瑪莎的貝斯 冠佑的鼓
隨著音樂 我回到那時的我們 那青澀歲月 那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日子
新生訓練夢周公 鐵人競賽衝衝衝 暑假工讀$$$
學生會裡吵吵吵 大隊接力跑跑跑 啦啦隊的ONE TWO DOWN UP
畢業旅行鬧鬧鬧 學測模擬考考考 畢業典禮Orz
如果沒有你們 我的高中生涯不再精采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的回憶
我是這世界上最笨的人,卻也是這是上最幸福的人
因為 我有你們 謝謝你 謝謝所有在我身邊的人 我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我愛你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來~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