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xxx房的人說他要放棄了 放棄他原本想喜歡的人 只因為那人的msn上有別的女生照片 是他女友嗎?
不好意思 她不敢問 好吧!卒仔了點 但是誰能夠有那勇氣去問自己喜歡的人呢
(舉手)
我我我
我敢!
因為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每次我都會問 當然又是再次心痛

放棄
對我來說好難喔!
怎樣才算是放棄阿?一句:不要了!就放的下嗎?
我是傻瓜
只有當我不再想妳 不在上課時想著等等會不會見你
吃飯時不會想到你吃飽了沒 天冷時不再問你會不會冷
那我才是真的放棄你了

就算是如此
你還是不屬於我 我還是要繼續傻下去
你不也是依樣傻嗎?
天蠍座的我是個傻瓜 傻瓜是傻不是笨 我不笨 但我傻
等到有一天
我對你不再思念
我會告訴你的^__^

好!卡
第二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