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平安渡過19歲
正式邁向20歲嚕!

還記得, 你進入我們班時, 班上的冷氣團一直存在著
直到你加入, 這一切似乎開始轉動

你就像是太陽一般
將我們照亮 , 雖然一開始我是很怕你的
怕?其實應該說不知該怎樣接近你
你幾乎是跟瘋狂四姊妹好!你離我有點遠呢
所以囉!高二跟你是不熟的

高三生涯
好像因為去了一趟畢業旅行
我們班終於有點"人氣" , 大家似乎不再那麼距離遙遠

接著的運動會
又將我們之間拉的更近

大家一起在操場運動, 一起跑跳, 暖了筋骨 也暖了我們的心
你好厲害喔@@真是超佩服你的^_^
那天我們班女子大隊接力贏到冠軍
也拿了xxx(我忘了總之是團體的)
大家都快瘋了呢!開心到掉渣!哈哈哈
那晚你傳了許多簡訊吧!哈(ㄟ?我怎會記得阿)
采妮的內容還不依樣呢(難怪我會記得)

到我家吃辦桌!大家瘋狂說真心話, 幹!被猴子陷害害我說出阿狗
算了!大人不記小過啦
好像透過那次 , 我又重新認識大家呢!
還有阿!為了你和猴子哭
點點咧!我也不知道我在哭啥!幹!超白痴(這生清譽全毀了)

再來就是來我家吃火鍋拔
那次我真的好開心 , 因為在那家我是孤單的
因為你們來 ,讓那天火鍋特別好吃, 我也體會到家的美好
剛溫阿!!(感恩)

現在

你要去保家衛國了, 你也要奔向不同的世界, 這世界好大好大
你會遇到誰呢?不知道

在那之前
我們相遇了, 這是令我自傲的
因為我認識了你!比很多很多人先認識你
認識到一個這生會令我永生難忘的你!

謝謝
感謝這2年來的照顧!
你是最優質的台客
也是最棒的朋友

加油喔 幹掉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