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好人耶~
高中二年級才開始有你的身影存在,你總是注入一些活力給我們
好像是太陽一般
少了你似乎都是黑暗

好喜歡逗你的時候,你的耳朵都會在三秒鐘內紅起來
這算是特技之一嘛,厲害厲害

我們擁有好多回憶
那是在高中我最難忘的
到我家吃辦桌ˋ火鍋
真心話ˋ國王遊戲
無一不缺

你都不知道被我親過多少次了!
好害羞喔>w<

高三時我們彼此似乎都發生了許多不快樂的事情
你承受的痛我不知道有多少
但是失去朋友,我想那是不能衡量的痛
我不知道事情真相
我只知道真的很難熬過
總喜歡獨自扛起所有的你,卻選擇獨自承擔
好捨不得看見你那樣,那樣的你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
你知道嘛?眼淚積多了會得內傷的

時間會流逝
回憶會留下

而我留下的,是你對我的好
開心點喔!
親一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