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無助時 ,總是不自覺想到你,好像只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你,我的心或許就不會在那麼痛
而你也很盡責低默默聽我訴說不開心,你知道嗎?!我好開心!好開心有一個能聽我訴說一切的你
依稀記得高中一年級時,你似乎是班上獨立的個體,很少能聽見你的聲音,應該算是除了國文小老師外,我找不到另外的稱呼給你了
但是高二了,重新分了班,大家的生活圈也開始改變

漸漸的
我的生命裡開始有了你的存在,高二的啦啦隊更是將我們拉的更近
我想一開始你是很不接受我的說話&一些拉哩拉紮的(我不會形容耶)
但是
漸漸的
你開始成為我的"映蓉媽麻"
照顧我生活的一切,我好開心呢!因為我交到了一個可以交心的好朋友,我可以任性的撒嬌
好多時候我都是個任性的小孩,但你卻依然不厭其煩
任我耍幼稚
哈哈!碼麻...好愛你喔

我的苦似乎你也陪我嚐了不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明明就是不關你的事情,硬是把你扯進來,你可以不用理我的
我想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交一個一起玩樂的朋友
而是能夠擁有一個可以一起哭泣的人
那才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恭喜

我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