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河岸過冬
星期六 舞夜弄觴
星期日 阿帕有約

瘋狂的星期五阿~
撒小樂團果然很撒小,小花的KEY超高
洛客班
欽聖你喝太多嚕,有點給他醉到了啦(別不承認)高潮你強到爆炸
今天實在是太屌 ,國璽你好厲害喔!原來你的最崇拜對象是五五六六
噗!哈哈哈
"讓我們帶來今天的第一首歌曲_因為我很瞎 所以我是GAY"
"人撫,換你了"
"脅制,來段SOLO吧"
唱到脫褲子= ="超強
赤木趕快跟小民組個"娘娘腔"樂團,我要當頭號粉絲
各位注意阿~不SOLO要剁掉手滴!!

河岸留言五週年,未來第六年我也要依起參與

繼續狂HIGH第二天
露宿漫畫王,下午趕去Y17
東吳的舞夜弄觴還真是夠屌,很有ㄈㄧㄡ~的場地
來來來~海尼根是一定要下肚的,來大喝特喝吧
熱舞ˋ酒ˋ辣妹ˋ比基尼
貼身舞 ˋ小眼睛 ˋ男女不拘,你可以再三八點
口罩ˋ小艾ˋKISS,你以為憑我的功力口罩救的了你嗎!
AV八Dˋ爆米花ˋ嘴對嘴,可以再腥羶色一點阿各位
超HIGH一夜

星期日阿帕有約
雞小毛我來也,但是你感冒,抱歉黑
還要害你多上課,喉嚨要多休息
你要趕快當完12天的兵快回來黑
失控是最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