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相處真的是件很難的事情呢! 有時要看別人臉色 有時則是自己給別人臉色看
幹!怎麼這麼難ㄚ

但還好!我還挺會與人相處的,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啦

對每個人我總是有不同的對待方式, 誰對我是有益處?還是壞處這都是淺而易懂
哪些人我要用呵護, 哪些是要用@#$%來抬槓, 又或者哪些我根本只是虛偽的交往
自己心中多少都有一把尺

有時我會因為愛的太深而反而傷害到對方, 這是令我感到難過的 因為我愛她
而有些人會莫名其妙的對我發脾氣, 幹!你他媽的咧~我惹到你喔!不爽就可以對人愛理不理喔!
這種人我想還是敬而遠之好點

當然我很喜歡呵護對方的感覺, 那讓我有種"自己很強"的feel, 來我懷裡吧
和別人打打鬧鬧,用詞粗魯也很爽!那或許會是最真的我
裝可愛可以博取別人同情,讓我化身為小女人,誰叫我那麼man

看到有人同學總是很自我, 突然就給你發脾氣,又或是愛理不理 ,心中第一想法是:x的咧!
沒錯!我就是在說你 ,我沒欠你錢,所以不用對我如此 ,我更沒辜負你, 你不要用怨婦臉對我
我承認我也很自我!那是人之常情
但是我會把不開心壓抑,不會用愛理不理對根本沒錯的同學,那只會讓對方覺得莫名其妙吧!

我喜歡與人相處!那是種快樂 人是一定要互相相處的, 不然怎能活下去呢!至少我不行

相處之道的路還很長呢!
慢慢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