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不順我
我想應該是我今天做錯事情 我偷偷抽菸了!但是那是因為小綠自己做煙阿 所以...我就跟她要了一根咩!然後...阿康抽了一根, 那...那我也就抽一根阿! 我真的不會上癮啦, 我很乖我有跟你報備阿!雖然我可以不說的,這樣我就不會被你罵了 但是說好啥事都會跟你說 ,我可沒黃牛喔 但是報應似乎就這樣來了


我的紫龍晶原本就斷了
22顆掉了10顆 只找回3顆

>"<一顆要大約30元
30*7=210
天ㄚ!還是很貴

(後來想想,或許就是紫龍晶沒戴所以我才會這樣不乖,紫龍晶是可以增加克制力ˋ忍耐力) 這也就算了
晚上9點頭開始痛 躺回床上
好像變得更痛 躺到11點多還是再痛 痛到哭耶
這好像是我第二次痛到哭 思頤很好心的幫我拿到止痛藥
可是似乎沒改善

靖君ˋ康ˋ鈺馨都要幫我
SORRY 可是我痛到不能回應太多

三點多時全身開始冒汗
流完汗時
全身似乎好很多了
總算睡的安穩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