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大師兄說妳好似"飄"毫無生氣
我好擔心 中午想約妳吃個飯看看妳的狀況 但是似乎是錯過了

星期三那天 在圖書館開了電腦想到要看妳的網誌, 果然
妳難過了好久, 這樣的妳 ,讓我好心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心疼, 好想趕快看見你給你個擁抱

今天,總算見到妳了
我什麼都不想多說, 只想趕快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縱使今天我還是很虛弱
不知道這樣做的我是不是會讓你開心點
但是
我知道妳會好的, 又或者現在的你已經好了?!不知道
我只是想讓你快樂, 因為小黑是最可愛的也是47俱樂部的寶喔

怎能沒有生氣呢!!
不准偷喝酒啦!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