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
沒有這樣對你碎碎念?
有多久
沒有聊這麼久?

上一次彼此說出真心話的日子似乎連我都快忘記是何時,可見有多久了!

你說
你最近心情不大好,其實我都知道,去看你的網誌也是必做的功課之一

我卻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說

網誌?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見

簡訊?有這麼輕易就講完心中的話嗎

當面聊天?一北一南怎麼可能

電話?我想只有"舊冷ˋ阿妹ˋ輕鬆玩"和語音信箱等著我

我好想看你好想好想看見你,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這樣或許我的惆悵會少一點,我承認我是個自私的小孩,不希望妳離開我身邊,這是不變的事實,太愛的結果就是只會傷害妳

有沒有發現
現在的我跟你講話總是帶著點距離?一點冷度?雖然我真的想把它完全隱藏,可是我發現真的有點難,你太聰明了,總是能輕易發現我的不對勁,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我,好做作好虛偽,好難熬!這樣的我只能傷到自己和你,每次聊完天,我甚至會有種:呼...講完了!心臟也呈現緊繃
我要長大 , 卻是用這種辦法,最後 還是傷到自己
我不敢跟你聊太多,怕我會羨慕你身邊的人,也怕會談及你的感情
聽到好的,我會忌妒你身邊的人 ,聽到壞的,我也不能昧著良心說好話
因為我還是恨這一切一切


恨我不能給你要的幸福
恨我這幼稚的行為
更恨的是
看見自己最愛的人擁有幸福我卻不能為她感到開心

你...希望我能為你做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