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好多好多夢

早上上課就夢到我開始擤鼻涕
中午回來睡時又夢見鼻塞
結果...打完球賽回來發現我果然要開始感冒
這是預知夢?

而今天,凌晨等著一通不知何時會打來的電話
一直不敢熟睡,電毯迪霎時間成為了淺眠迪
等到五點半手機震動傳來消息
我知道一定是她

五點五十五分
回完簡訊
看著漸漸亮起的新竹天空,我終於可以安心入睡

夢裡
我竟然延續了簡訊後面的發展
你竟然突然出現在新竹
這就是為何你會這麼晚傳訊息的原因
因為你要給我驚喜

我還是好高興
帶你在玄奘亂逛
時間也突然跳躍到我們要跟公管打第二場
因為你在身旁
我竟然不再害怕
而是突然有種安心感


謝謝你
給了我一場好夢

好夢猶來最易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