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在意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真的
看見有人寫了七篇網誌給妳,我也不會感到不安了
真的,原來...這就是我原本就想要的

是不是你要的呢?
從前,妳認為我對妳身邊的"朋友"都有著敵意,不喜歡我這樣對吧?
但是這次,我做到了!不曉得妳開不開心
心中還是希望能以妳開心為主,告訴我吧!

記得說過
當我不在意時,那就是我不愛妳了!
而現在的我
應該還是愛妳吧
我希望我繼續愛妳,那我該怎麼做?

在意不等於愛
有人這麼告訴我
是愛情的愛喔!

所以妳不愛我
卻也愛我
哈!希望妳知道我的意思



不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