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把這一切說清楚了,我不會難過!那兩晚...眼淚也到了流盡
心痛...也沒那麼痛
這或許意味著我好了!

如果可以
真希望我能夠願望達成,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吧~既然這樣 放棄吧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只是
這個好朋友不會接我的電話,不會回我簡訊
看來朋友學分 妳依然不及格

老哥說,或許她在躲避妳,我該給你點空間
也許吧!
所以我想我開始不用再打電話給你,這是不是對你最好的辦法呢?
妳的每次未接電話,對我都是一種小小傷害
等到傷口愈大 我想我也會開始學會麻痺

痛也會少那麼多
讓我就這樣吧~

如果我說,我不會痛了!是不是對你我都會好一點?!

以後有事再找妳吧!
因為沒事找妳的我,傷口正在擴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