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衣櫃拿出這件許久未穿的小綠心中不免感傷依下(對不起把你遺忘過久)
穿上它,戰鬥指數開始攀升!因為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學生會送舊演唱會
早早就去幫忙,一個女人當做三個男人用,辛苦卻也開心
            場控組
小孟你夠狠~竟然想得到要我拿著大聲公在門口還有生活廣場呼喊人(整個就是想要我紅)
希望真的有人是因為這樣來到現場(拭淚)
人不多就怕不嗨,那我就是自嗨組,結果結論就是...燒聲

李玖哲、櫻桃幫、螺絲釘、陳綺貞、圖騰  主持人:小馬

大家都是衝著陳綺貞來吧!(連小三都瘋狂)
希望大家都感受到學生會的努力!

     瑞瑞、阿北、宛柔、阿扁、阿Q
感謝你們今天幫忙,重點是....讓我的名聲之好!謝謝
     靖君、俁云
送花組被批鬥到,但我知道不是你們的錯,還是很謝謝你們

學生會,雖然因為我參加了系會,或許我又不能接近核心了,但是等我,我會回來的!學生會
是我的家!!永遠不變喔!

在這裡,很感謝大家,也很感謝小雨,辛苦的總召,當然
大家都是很辛苦!就不一一訴說
               真的
                  今天大家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