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欠妳很久了  該是還給你的時間了
高二開始我們不但同班,還是公事上的夥伴,每天都會有很長的相處時間。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沒有你的照顧  我的午餐就會欠缺那麼點幸福感了
你呢  是傻大姐一個  感覺你的感情世界依然是笨笨的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幸福

最近
總是會花很多時間去想過往我們一同度過的瘋狂世界  如果這世界可以再次改變  我想這一切就不會這麼珍貴
你阿你
笨死了
害我常常被你氣到   還好你再笨  也不會笨過雪露啦!

你太高
不能成為我馬子之一
沒關係
給你個保母位置
這樣如何啊?
多好ㄚ
可以一直照顧我

幸福
離我很遠
    所以
我希望你快樂
千萬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