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2
我永遠記得這個我痛恨的開頭號碼  在我也擁有的同時
我想到的 是撥出給我愛的人
一想到可以聽見那頭的聲音  嘴角微微上揚
電話簿中 妳放在最後一號
"520"
那是為你準備的

電話簿中 人數寥寥可數 能撥出的還真少
一通通語音信箱  我真的不知道  這隻手機對我的實質意義何在
撥到快抓狂了  那頭傳來的卻還是同個女人的聲音
西瓜說  有時亞太就是這樣  就算有打對方還是會收不到
是阿!還真巧  有時連遠傳也收訊不太好呢!
妳認為只是個電話  有必要生氣嗎?
我認為就是個電話  更確認我的確不是個好朋友
我沒有讓妳值得撥出的必要 
 當時的我
會難過  會生氣
妳該了解  那是因為當時的我還愛妳

一年了  0982不再只是撥給妳的專線  擁有的人愈來愈多
我能打的人也愈來愈多  不同的是  我撥出去的每通電話
已經不再有我愛的人  所以
生氣 掰掰  難過  掰掰

你要開心的  因為我不會生氣了
那妳該難過嗎?因為妳少了個愛妳的人 一個  一個而已

大家都來辦亞太吧!  這樣我的摳摳會大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