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難得更難得   這裡難得有兩種意思

好不容易擁有  更難獲得

幸福有時很容易就可以擁有  因為她不是數學公式

有很多的人  不懂  以為幸福要花費許多時間  但是不然

最近

我那天才老哥  感覺很不錯  請問一下那之前那位是誰阿 一直ㄍㄞ的小孩是誰阿(竊笑)

不過  這樣的處理方式  至少好點

當兩人確定要在一起  那就是要給對方承諾  但是連自己都不知道愛的是誰時  這種愛情

有存在的必要嗎?  或許  這是可以成立的  但當夜深人靜  仔細回想  這樣的自己好虛偽

我不反對  卻不贊同  雖然我不確定我自己是不是可以真的做到  但是自身經歷來看

那真的很假  那是種角色扮演罷了!



現在的哥哥  似乎找到平衡點  對她或對他  都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不再猶豫的他  身邊似乎也開始飄花狀態  (請撥掉肩膀上的花好嗎)



感情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沒有好好經營  那麼一切都列為虛假

記得我說過  不管感情長短  不論雙戀單戀

最重要是在這感情裡  有沒有值得學習或是回味



如果有  是最好啦

所以說   現在的哥哥  應該不錯喔!

幸福難得

要緊握  如果她是對的人  不要去想未來要在一起多久

承諾  不可靠  想想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