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淋雨,於是跑到大街上讓雨水恣意的沁透全身的肌膚。
但,到底是想淋雨還是想讓雨水帶走傷痛?
想戀愛,於是試了一個又一個,找了一回又一回。
但,想要的究竟是戀愛的本身抑者是那個人?

你在手腕上刻了兩條平行線
然後跟她說「我們是兩條平行線,在怎麼連都不會有交點」
接著她在網誌上打著「對,我們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點」
我看了全身都憤怒了起來,她怎麼能這樣說你?是她不讓你離開的
但,你卻只擔心她誤會了你的意思
親愛的朋友,我懂你現在的感觸,所以我不干涉你想解釋的想法
但答應我,別在身體上做一些不好的事情了,好嗎?
你知道當我看到你傷口時,我發現我好難過好難過... 

ㄧ個很好很好的人
我知道
這是你送給我的
就是不想承認咩~

我不會再強求的東西
它是平行線
卻不會是虛線
我真的這樣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