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u  傻瓜?

妳阿妳

可不可以 不要這麼疼我們

一領錢  就花錢  又是六條龍全包  又是地圖包人人有獎

妳知不知道  我們的友情  不是只有這樣

如果可以  這筆錢我寧願妳省下來  對妳自己好一點

傻耶妳



不過    真的

很高興  能有妳

記得每個在妳家的夜晚  一定要說一堆心裡話才可以睡覺  

我是個沒有家的小孩  對我來說  朋友就是我的家

很高興

妳收留我  沒有趕我走



很高興

我們幾個可以湊在一起  

每次智障的玩遊戲   說說八卦  好像這世界就只有我們  只要有妳  活動就是會很好笑



這樣的無憂世界  真好

未來  的變化多端  我們的友情  會不會變?

如果變了  那就不要強求

只要記住  現在的瘋狂  現在的快樂

這樣就很足夠了



不要再亂花錢了  不然我要打你屁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