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舞  很認真在講  我很認真在看  卻看見的是
一面鏡子  一個跟我一樣不想長大的女孩  她知道  這世界  長大  會變的
很怕自己變成  自己最害怕的模樣  所以  她躲起來  她想成為彼得潘  遠離他最不想接近卻是最現實的地帶

我也是  我不想長大  很多很多的朋友都知道   我不想長大  那是一個  我不想觸碰的地方  卻因為我的家庭  我被強迫接受
錢不是我欠的  婚不是我離的  父母不是我選擇的 我爸說他認為我不是親生的  哈  那我  究竟是誰
我為何要承受  這不屬於我的一切  我  不想長大

還是回歸正傳

舞說  她相信對別人好  總有一天  天使會降臨幸福給她  所以她願意做傻瓜  繼續對別人好 
 傷  持續增加  她舔舔傷口  告訴自己  不怕不怕  很快會好

有人說  妳別傻了  冷眼看待這世界  才是上上之策  幸福  不易得  幹麻這麼辛苦 傻瓜 

我說  我也是傻瓜陣線聯盟  我相信  傻瓜  是傻人有傻福  所以才會遇到  這些說傻瓜笨的好人
因為他們看見了傻瓜  這就是傻人有傻福  如果不傻  又怎會遇見天才呢?
所以  有我陪妳做傻瓜  所以妳不孤單

有人說  舞不是天使  是小精靈 天使不會跟人吵架 小精靈都會耍任性  所以  她不要舞了
舞  難過  舞  不開心  舞  躲起來了

我說  舞不是天使  是小精靈
當天使  有啥好  被自以為是"上帝"的人限定  做個空有翅膀的天使 
 只能乖乖  不能壞壞 不能飛的天使  應該是天屎  
舞  是精靈  是大地的孩子  想想看  天使飛舞著? 飛舞  是專屬於精靈的名詞  
來!跟著我說:精靈飛舞著!  要連續說三遍喔  有沒有很順阿!

舞精靈  是屬於大地的  是風的孩子  她不該被束縛在上帝的標準下  是那伊人不了解  真的舞

我喜歡逗舞笑  真不知道是真好笑還是舞的梗很低 (因為有人說不好笑)  總之 每每出現  "我笑了"  "哈"
我覺得  這就夠了  這就是凱寶貝的幸福  只要身邊的人開心  凱就滿意  我可以繼續做我的傻瓜  因為真的有人需要傻瓜

我想成為舞的傻瓜  專屬傻瓜  但是我知道還言之過早  以後的事歸以後  現在的我  只想舞開心
舞的任性  基本上  昨天感受到  但我不討厭  因為  那是我可以達成的  不怕不怕

舞網誌  關起來  心呢  該是時候開啟  也許鑰匙不在我身上  但是如果有一天  是凱拿到
我會小心翼翼打開  舞精靈  就可以再次飛舞  不要再被自以為是上帝的虎克船長抓住

不開心  找我  我會讓舞說出  "我笑了"
這樣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