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必來      每天必到
這裡  好像是我最虛假所在
符號  三行文  漏漏ㄉㄥˊ  都表示  這是自我
無名症候群
有點虛假狀態  卻又帶點真實

我不再寫過往雲煙  因為那是過去了
愛情遊戲不會再有三  那是別人的

最近
開始不知道  快樂  的定義
在哪

原本的初衷  是給采妮
如今的一切  是因為我自己
改變  不是壞事  卻更感空虛

好想  好想  愛上一個  能讓我快樂的人
男或女  不是重點
只要愛  就是愛

為何  沒有人能夠  真實得透明


好想好想有人  陪在我身邊  只是這樣的單純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