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最初只是戀巴中三個女生之一,現在對我而言,
             蟑螂是世界上60億人口之中最重要的存在。」
                                                                               
   ☆出處 叛逆者談蟑螂。
何時  我的生命
才會出現  那伊人
那60億人口中  唯一的一位
                                                                             
5.大瀨說:「沒有任何戀情是不會受到傷害的,因為我們不是機器人。」
                                                                               
  ☆出處 大瀨對阿英說的話。
就是因為會受傷 才在在顯示我們存活
如果  不曾受傷  又怎會了解  愛情  本來就是惱人的遊戲

如果可以  我想深深的愛上  那個  你
如果可以  我想深深的愛上  那個  妳

我的戀愛巴士  啟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