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是這樣  我的擔心 總是說  不要太擔心  我會照顧我自己
只因為  我不是妮的誰  要跟誰出去誰要載妮  我就是這樣  生悶氣  因為 
關心   多餘

  要跑去刺下過去  身體不好  又想這樣做  
被回了  是我會痛  不是妳
眉頭  一皺    一揪
是阿  會痛的不會是我  但怎麼聽到這樣  心好痛

我的關心  永遠被列為多餘  只因為  你們還沒出事
雨綢  是不對的行為吧  我  只是  關心  

感覺
  好像回到從前
那種  不是屬於我  而我多嘴了  眼淚  妳爭氣點  

精靈  還是想當天使    是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