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  大家都跟我說  加油  明白的告訴我  我一定可以的
如今  有人跟我說   加油  明白的告訴我  沒有他們一定可以的

我  都不知道  該說什麼  勸留  感覺  我只是一直再強迫別人做他們不想做的事情
這樣 留下來也很沒有意義  也許  當初以為的負責  也會成為否定的
我實在不知道  究竟  怎樣  才是對的

有人說  我就是不適合這種team  那麼....你是來適應還是來做事呢?也許這兩種息息相關
但是  我以為  進來  就是要幫系上的  是來學習公關的  看來  不是大家都這樣想

有人說  我就是討厭固定幾個人  那麼...你是來相親的嗎?我知道 你是說開會的方式 
但是  我以為  我們開始改變  是對的  只是  你已經選擇離開  不過你的心從來都不在這

有人說  帶著這種團體的名稱  壓力好大  有一種無形壓力
但是  "能者多勞" 當初進入時  就要想到這些  不是這麼容易的

我一直以為  我們可以  當初的初衷  究竟是什麼?  有幾個人還記得  有幾個人維持
這種沒有實質獎勵  屬於無形的獎勵  有幾個人了解?!也許  學習到業界相關工作
是很實用很有保障  但是又有誰知道 

我很慶幸  我還是有很多好同事  因為有你們  讓我覺得這是個不孤單的路
謝謝

我也很感謝  那些已經不是同事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支持過  雖然  我的不開心  還是有存在 

我更加感動的  是那些看見我狀態 知道我不開心的孩子們  你們的一句小關心  對我來說都是大鼓勵

最近  UNHAPPY的文章  持續增長
好久沒有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