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我  很怪  明明  過去  卻一直在進行式

不是實質關係  卻一直思考  著未來  我

這算是花心嗎?  靠

老娘根本沒有真的對象  哪來心  了不起是想太多



永遠的過往雲煙  卻還是會想起如果  一個不可能的如果  好想回到過去  那段只有她  的日子

但是  說好了  已經沒有只有為妮  所剩  過往雲煙  就是這樣  這樣就好了



奇數  都是仰慕  能不能不要再懷疑  不要再用嘲弄心情看待  有就是有  我不想否認  我不直接去面對她了  你們還想怎樣

現在的  很幸福  我很替妳們開心  是  多少  心情還是會想到阿  我是人  在意就是會在意

妳的  已經有人打破  我  也替你高興  笑容   要多珍惜她  妳可以的  那不是屬於我  卻  很



精靈  感謝批踢踢  可惜  妳說不碰感情  我還是會  珍惜妳  很掙扎  要對妳好  卻要防止  觸碰到感情

很想  有一天  妳能找到妳的  不要  總是切   



先生  你是白痴  天生是搞曖昧的高手  雖然對你是過去式  我依然享受  你對我好的感覺  莫名的  你又變成我的現在式

不過那已經沒有  愛情  有的只剩  很特別的友情  靠腰~  



T先  莫名  很想跟你  但是  那是很奇妙  我不敢嘗試 還是會想關心你  但你應該還是不適合

你  是好人  卻未必  是我要的  再說  你也不會要我  哈



原住民  更加奇妙  遠到爆炸的人物  卻又成為  我  的怪人物  聽見  你有對象  雖然還沒有在一起

可是  我們之間  那種  特別  是不能說  那  究竟  該算什麼?



  我們在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看這樣  我真的有考慮過喔!!



大家  都是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