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年早逝  三十四歲就結束的生命  卻很璀璨
阿瑪迪斯  真的很好看 (一開始還發現原來我曾經看過前面) 雖然他的故事並非完整
但回來後去查了關於莫札特的一生  發現  故事  真的就是人生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這也許 就是 莫札特吧
天真 爛漫 又有點智障  幹 他媽的真是個人才

薩利耶里 裡面那忌妒著莫札特處處阻撓他卻不得不對他的音樂才華折服的主角
他娓娓道來 那令他又愛又恨的莫札特一生 莫札特在 薩利耶里干預下  即使有才華確不被採用 當然
這不能全都怪薩利耶里 畢竟 莫札特本身的自大 也是一個原因
縱使 他阻撓了讓大家認同莫札特  但他的心中 也明白表示
莫札特 是 他永遠超越不了的 
不管  這故事裡面有多少真實 但 的確值得看

推薦  大力推薦~

也許  我們的體內 也有個莫札特  只是  有沒有去挖掘 

也許  我們都是薩利耶里 忌妒著某些人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61109911
一些關於阿瑪迪斯故事的知識
可以看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寶嘴 的頭像
貓寶嘴

失控是一種生活態度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showing123
  • 驚嘆就驚嘆 不要說髒話= =
    又不是某人玩國王遊戲連續中標...
  • keiiy49
  • 你不覺得驚嘆一定要來個e04嘛?!
    e04!還不都是妳教壞我~
    也對啦!這麼愛跟人玩"國玩遊戲"喔
    報應報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