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網路有好人  把失控的歌分享給大家  聽到快哭了
為什麼  不能一直這樣唱下去? 你們的歌  是我高中的回憶
相繼畢業後  你們解散  跑去當了五月天技師  徵召數饅頭  當起園長帶小孩  成了強辯的鼓手

我們  還活在有失控的日子  自以為的  認為等小凱當完兵  一切會有轉機
可是一切卻不是這樣 你們 留下了音樂  就這樣  不再有一起表演的機會
眼淚擦乾  卻還是會鼻酸  始終相信  如果發了專輯  你們絕對會大紅大紫

拜託~我超有眼光的 怎會看錯呢

失控樂團  我好想再次失控  你們呢?  趨於平淡的生活  滿意嗎?!

我果然還是不能沒有你們

想試聽者  請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