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 冬天的早晨總是來的比較慢 日光燈倒是全年無休

翻滾許久  還是決定起床 反正蕭查某的課八點到 來



昨天 算是結束了大傳系第一學期的最後一個活動-期末大會

響應環保 自備碗筷  我算是挺乖的  杯子 筷子 碗 全部傳後後 所以說 那獎金 我拿的心安 理得



火鍋 的確挺吸引人的 雖然說 還真的跳電了 金靠盃  不過  很感謝許多同仁鼎力協助 還有

一個可愛小兵  貍貓 

他不斷跑進跑出  為的就是要讓大家都吃到火鍋 他  不是現任系會的一員  卻是大傳系最寶貴的小兵 THANKS



那個 真的是   很賤嗎? 哈~其實我可以更機車啦 早知道來個

真的是  100-50元紅包還有找 一個 這才機車吧



昨天是我的幸運日  510+保險套+珈珈學妹&重慶學妹的舌吻兩枚

不過有人說 有橫財  就會有橫禍  所以最近我還是小心一點



那獎金  還是捐出來一點好了 是一點喔~~



耶趴 可惜我只有去短短的四十分鐘吧 很熱鬧 很有趣 總算可以跟其他系的人交代了 免得又被盧 哈!

最近酒量變差嗎?  兩瓶半 我就臉紅通通的了 有點醉茫茫 不可能吧?



有誰要找我喝酒壓? 請回覆喔!



最後  再次感謝  期末大會相挺的妳、你、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