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下小小瑣碎 發表發表

回去卓蘭的網站看了一下  恩   依舊沒有進步的亂罵!究竟  什麼才是對或錯
只敢匿名 連拿出自己本名的勇氣也沒有 到了現在 還有 注音文
林阿罵咧~ 還說是剛畢業的 那就是大一生是吧?  天啊~該死

今天很感謝采妮的關心 話說  我感冒真的快好了 真的 不過就是剩下兩包沒吃咩
妳也知道我身體超健壯的  怎會病很久咧 很快就會好的啦!放心放心
雖然我頭髮依然 不吹乾  但是我都擦到很乾很乾 所以  放心啦
把東西都放在心裡  只會得內傷喔  也許  真的有些事情不能說
但是  對我來說  我有千言萬語  都只想跟妳說  只是


笨蛋乃瑜  害我為妳擔心了依下  不過戲劇化的演出  還是讓我燃起想扁妳的衝動
不過再次祝福 湯圓夫婦 長長久久

趕視覺傳播的報告 很忙碌 很多 努力殺了不少腦細胞  希望 老師不要當我

王偉老師 挺酷的 我的野蠻千金  是他的作品  可惜他只有寫頭和尾巴 不然應該更精采
他是好人  他也列入我的推荐老師當中

316今天依然熱鬧  討論很多好笑的事情  果然 我沒有選錯室友  那
重慶  妳要不要回來了啊?  花蓮把你綁架走了  快點回家吧

獨眼龍說  要幫我特訓  很酷  但是很怕會被他操死 更何況  集訓事情  還沒有準備穩當
還是不要先答應他好了
他說要賣我bass yamaha的  四千  很心動  考慮依下好了 誰要借我錢

寒假  要到處賤朋友了 哈 是賤不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