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又停電  這時真慶幸我是用筆電  完全不用去煩惱電腦受到停電的折磨有多嚴重



幸好

我有下載了十七歲天空 和靖君就這樣看了起來



現在這社會 男男女女不再只有一個樣貌 在性愛開放的年代

異性戀 同性戀 也都存在著愛情至上

可愛的周天財 純情鄉下男  相信愛情 北上見了網友 卻遇到半獸人 只要性不要愛

帥氣的白鐵男 獨一無二在圈子赫赫有名 扼殺了多少純情少男心



可是在白鐵男那看似花心 甚至是無心的面貌下 卻藏著一顆炙熱的心

想愛 卻被鐵口直斷 會給喜歡的人事物帶來不幸 學名稱為 親密恐懼症



我真的很愛哭

看到後面 有點想醞釀哭的想法 不要懷疑  它是喜劇片

可是  那找到真愛的結果 真的  開花結果了



片子裡 超愛金勤的 童文宇  好可愛好可愛

加上  有個人說他像...........她



so?愛上了  就是愛上了

我還是 像周天財 相信 有一天會遇到真愛

那人是男?是女?重要嗎?



只要我真的愛上了 那就愛吧 又有誰知道 愛情原始樣貌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