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 上班時 偷偷摸魚過嗎?
有 上課時 翹課睡覺嗎?
有 拿著根本沒有花到這麼多的發票去換錢嗎?

老實說  上述我都有
沒有罪惡感嗎? 好像有好像沒有

這個世界 教我要正直 卻也教我 世界是現實
做多少拿多少 好像只是課本上說說而已 
罪惡感 一閃  想想過後  也只是曇花一現

有幾次  拿著根本沒有花滿的發票  領學校的錢
那種感覺  我稍稍可以了解 特支費 國務機要費 也許也是這樣來
如果  我自己沒有辦法做好  在看這篇的你 也曾這樣做過 那麼 請不要用高標準看這些政治人物
不是說這是合法  只是這就是社會 這是法律漏洞 沒錯也很錯

如果說 罪惡感 是存在的 那麼 罪惡感 還真飄邈
以後會繼續翹課嗎? 我有罪惡感 但不足以 阻止 
如果說 你可以做到不翹課不摸魚不闖紅燈不a錢不做任何不該做的事情
那麼  請再跟我談談罪惡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