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如此簡單的筆畫
卻是如此的困難
我們在這世界上  相互依靠  相互扶持
卻輕易的被奪走生命
大家都在討論許瑋倫  想必到今天已經有上千人寫了網誌哀悼她

也許
生命的逝去  令大家感到難過
但我卻相信  這樣的結果  並非是最差的

傷到腦  就像是豆腐摔碎  這樣的傷害  就算逐漸甦醒  也變得不像原本美貌的她
成為植物人或是無法言語 都是有可能的

人  只要活著  就會存在  希望
當希望無限成長  失望也跟著變大
死亡   不可怕  不可憐  最可怕最可憐的    是人類那的渴求

亡  也許是她最好的歸途

我不是殘忍  而是我了解   從前國中朋友  凱琳也是如此  進入加護病房的她
被醫生宣告 重則死 輕則植物人  何其慘忍

最後  鬼門關走一遭的她  失去了美麗 青春 活潑 在距離要滿十六的前一個月  一個才十五的少女
如今左腦開刀後凹陷一個拳頭大小  不能言語  不能正常進食  什麼可以 都變成不可以
只剩下透過笑容與哭泣表達  很痛心的事實

我可以想到  瑋倫就算救回來  應該也是相同樣貌  那  我依然期望  她逝去

人類
脆弱  也很堅強  活下來的人  未必是最堅強  有時  要承受的是比死更難熬的日子
希望在哀悼的同時  大家也可以多多鼓勵活下來的人 畢竟  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