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以為 我可以找到個一輩子唯一一個可以聽我說我一切心事的人
原來 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人 都會有秘密

曾經 我以為 那個人就是___(填空題) 可是 距離把我的心磨到不能再繼續
痛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繼續

曾經 我以為 在大學這個虛假的日子裡 要找到個 可以長談心事的人 =0
寢室住這麼多人 拜託~~哪有可能說秘密阿 說別人八卦倒是挺多的

其實我的好朋友們都各自會有屬於我的秘密啦 至於多少要看交情 哈
寶貝小穗 我們有司機秘密
采妮 我的廚師驚魂記
阿嬌 我的感情觀
小瑛 我的大學唯一欣賞的男生
翔翔 我的愛情痛苦實紀
     。
     。
     。
     。
說實在的 我還真的不怎麼敢和好朋友們說我的事情
因為 我知道我真的很醜陋 我不想破壞在你們心中的地位

很多人都說 大學的交友 都很虛假 很表面 說實在 這是事實

最近 有空就會想想
我和小瑛兩人因為籃球結緣 系會續緣 每次相處一定要互嗆對方
但是  這樣的日子還有多久? 不久 我們就要卸任(希望我不會有上任的一天)
沒了系會 我們一個三年級 一個二年級 究竟 還剩下什麼呢?
會不會 話題就再也沒有了?不然就是:阿呀~現在系會運作 巴拉巴拉的

不過 最近我真的很認真的想 我好喜歡小瑛 我總覺得 小瑛可以成為我最初的唯一






ㄏㄧˋ摟~~是朋友的喜歡啦!!(汗)

我知道她的感情世界 我得知她的想法 很高興她願意跟我分享這一切
我發現 我們 除了系會外  也許 可以走的更長

最近 心裡好亂 不管是感情上 還是 友情上
沒有一個 可以說出一切的人

我很珍惜和小瑛的友情 畢竟有革命情感咩 一年前的我 想都不會想到這些吧
如果沒有這些緣分 我可能到現在依然在找尋那個唯一

如果要許下新年新希望 我的願望就是





















小瑛我們要繼續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這樣我才有人可以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