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寫日記了  總算買了伊本我喜歡的日記本  跟之前依樣 有朵朵小語
很喜歡那些短短卻寫入心坎的文字  會讓心情變很好

蠻鼓勵大家寫日記  是一種人生紀錄呢~ 說到這
我的第一本日記似乎迷失了  簡單來說就是我找不到它 嗚~那本很珍貴耶!
心中小痛了依下  下次回去要認真找 老實說裡面秘密還挺多的

我 在思考 要不要買多本一點  因為將來如果他們不再出這種大小款式的
那我怎麼辦? 恩。。。不過這也是要過陣子了~畢竟最近很窮

這次的第一篇  就是講214的事情 噓~~~不能說~除非猜的到密碼 + 看交情

歡迎大家都可以加入寫日記依族 不然當週記寫也不錯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