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今天 都偷偷掉眼淚 至於為何要掉眼淚?我也不知道

前天 睡覺前 聽著音樂 聽著五月天的"聽不到" 想到采妮 
耳機傳來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妳 可知道
鼻頭酸了
接著 又想到 在阿嬤家 我受到的委屈 我是不是壞小孩?
為什麼? 大家都要嘲笑我的悲哀 警告著家裡的其他小孩
說我不好 說我壞 要遠離我 我會帶壞她們 在我背後說我不好
眼眶溼了
想到爸爸在我升高一時 對著我說 你不是我生的 那種晴天霹靂
還連續兩次 第二次的夜晚 在車上 我下了車 在你去買藥時
我走在馬路上 失魂的走著 走到了嬌家 好難過 心好痛
眼淚掉了
最近開始有想要寫遺書的念頭 不是要尋死 而是 我感受到人生無常
隨時有可能明天我們就會像許瑋倫一樣離去 又或者 不能言語
那麼我想要把我最想說的話告訴大家
突然  更加難過了起來 
鼻涕也來作伴

躲在棉被裡 深怕被316的好室友們聽見


今天 和瑞瑞還有阿ㄅㄟˇ在火車站前看著演唱會
坐在後面的我 傳了封簡訊給爸爸
"爸爸,我在你心中是好小孩嗎?
不小心 又哭了 偷偷用袖口擦拭 沒被她們發現
(一旁的人可能會覺得:ㄚ是有這麼好聽喔)
爸爸回打電話來  我卻不敢接 第三通時 我才按下通話鍵
他問我 怎麼了? 我只能笑笑的跟他說 沒有呀!無聊問問 我現在是甲級貧戶

晚點
爸爸傳了簡訊回來 
"你還是小孩 只要做好小孩子該做的事情就是好孩子"
靠!老實說有回答跟沒回答ㄚ不都是依樣= ="

打完了 衛生紙也用了三張了  最近 淚腺過發達
叫我愛哭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