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x無限大問卷*
重點~~~請拉到最後一類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ME:我是善心人士!所以我不會再傳下去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念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張凱廸CAT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1986/10/28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O型‧天蠍座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165 體重=__=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打好系籃、做好系會、經營感情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騙我、耍我、雞巴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涂采妮、陳秀瑛、我本人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這是很奇怪的問題=__=)
  A:小瑛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基八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籃球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一年八個月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很機八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少了你我該怎麼辦

7、Q: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超愛的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NO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ㄟ?挖阿災!應該是好人(黑~發你依張好人卡)

3、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樂觀、大方、愛

4、 Q: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機歪、不懂裝懂、不知道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別人想要的、自己最想要的、男友最想要的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男女不拘-謝謝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open將

2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宅宅

3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蔡明亮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翔翔(哈哈哈)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

6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我要出去玩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好多個!男女都有

2、Q:是什麼關係呢
  A: 都有!男友、不熟的、從前的

3、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你要問哪一個?

4、Q:你有情敵嗎
  A:還挺多的

5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有在一起的、有不可能在一起的

6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會讓我慢慢在乎的人

7 、Q: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讓我再努力!!我想要再努力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吃了他(她)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偷看

3、 Q: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做啥壓?好不懂喔(抓頭)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真好吃

5、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女孩我吃!男孩掰~

6、 Q: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maybe。。。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喔

1小瑛2阿慶3小瞇4阿喜5小捲6采妮7翔翔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打電話給我找我一起來看!!(我笑了)

2、[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這是夢寐以求的事情吧!!(爽翻)

3、Q:[4]跟[7]跟[6]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三個"女"的能怎樣!?(哈哈

4、 Q:[3]跟[7]誰唱歌好聽
  A:小瞇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要開會了!!

6、 Q:早上,你發現你身意外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你感冒吼!!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這還用說嗎?通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