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的 看起來都像是會吟詩
大傳的 都只會鹹溼

我、小瑛、阿芙
在球場 看著系籃打球 討論的
不是男生 而是女孩兒

A B C D E F G H 
某些符號之後 眼神無法克制 專注在上頭

我說 改天  阿芙要跟瑋瑋聊天時 記得找我

我說 女生就算沒有 穿個短裙也不錯 

小瑛說 那那天她穿很短我怎麼不停留

我說 應該是腿還不夠長吧

後頭的格格說 好像在聽三個色男人在討論女生喔

哈哈哈



中文少女各個都像是古人

大傳少女呢?





我想 我們應該是男人

另外
再來張焱的佳作吧!
丁丁: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