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問題  強辯 失控 哪個才是我的愛
當然 一定是失控 如果 在看的你們 願意停一下 聽聽我的背景音樂
那就是失控 你會聽到阿甩的聲音有多唱入人心 縱使他現在人在當幼稚園園長

tell me 記得那時候 不知道是誰 發明了要跟著做姿勢 很蠢的感覺
不過 我卻很融入 特別是在一些沒有很多人知道他們是誰的場合

失控 就這樣跟隨  為了你們 我還和最愛的妮槓上
失控的音樂就是這樣唱入心裡  追了好久 追了好久 以當初一個高中生來看
我真的是失控了

總是在考完試的下午從台中飛奔到台北 總是在活動開始前的兩個小時就到場等待
總是在許多場合單獨前往卻也因為如此認識更多朋友

小猴說了 阿甩當園長 雞毛以後走幕後 小凱要去日本進修 只剩下他 還在強辯裡貫徹失控的夢

我沒說  貫徹夢想是錯的 只是

失控  的音樂  勝過  現在的強辯
這是事實  這是真理

如果不相信  跟我要失控的音樂吧 心 會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