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山有虎 偏往虎山行
這 應該是今天寫照 明知道發布豪雨 還是決定要去九族文化村
總是這麼瘋狂就是了 早上八點的好天氣 是用來騙人的

一路上 high咖團 出現  不是扮醜 就是大唱
卡拉OK的 ☆(星) ●(圈) ■(方) ~(飄) 都要唱到
真的瘋掉 不過卻很熱鬧 司機大哥人又都超好

一到南投 狂風暴雨 河水不涓涓 
而到了九族後 就先行覓食 貴 就是貴

玩旋轉木馬 又去玩必備遊戲海盜船 小瑛 驚驚 卒仔一枚
和R扁唬他 說太空山會有人頭飛來飛去 她 相信 
智商 很有限
夏威夷巨浪 就說了不可怕 卻還是聽到瑛叫 你 是丁丁

後來跟扁還有小瑛算是三人行動 我們去玩了瑪雅探險 下雨天喔
她說不能穿雨衣 怕會卡到機器 有危機 就只能淋雨玩
不過 最狠的 不是被雨淋濕 而是 剛爬坡上去 機器上頭累積的水 宣洩在我褲子上

靠腰~ 我不怕 眼睛想張開看 卻還是被雨水逼的閉上
下來後 三個人大狼狽 渾身 溼答答 超好笑

到那 玩射擊 花了不少錢 超白目

最後剩下沒有多少時間 決定繞回去 再重新玩起
小瑛對海盜船依舊是怕怕 坐在中間第二排 前頭爸爸帶兩個抵敵
爸爸一直慫恿要小孩一起去做後面點 但是兩個抵敵打死不要
我就說 你門是男生耶 要勇敢阿 (爸:對呀~你看那妹妹在最後面)
我就繼續鼓吹

此時 抵敵超有點的回頭跟我說

不要~我是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翹起蘭花指 跟我說
我是娘胚

哈哈哈哈X1000

第迪你們好有點 哈哈哈

今天的活動 在雨中結束 很好玩 因為有太多好笑的事情
最後
在車上用了 哭笑不得作為結束 這一年來 哭笑不得
今天 遇到下雨 哭笑不得

但是  還是要大笑喔~~

下週 星期四 請支持第八屆學生會會長 許大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