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有時候 不要 太誇張
一天吃了兩顆半粽子 我自己都覺得我肥定了
加上今天我真的吃了很多垃圾食物
靠~小艾哥說 一顆粽子=2碗飯=500左右的熱量

我知道阿~只是 說好的 就要做到
小黑一顆(還附甜辣醬)+小飄兩顆=我跟小瑛的晚餐
我們兩個一人一顆飄粽 然後黑粽一人依半 本來有打電話給芙
小瑛說芙好像也想吃 可是不行耶

小黑給的一定要吃 小飄給的也一定要吃
可是小飄的一個已經被小瑛拿走了

不可以隨便把正妹給的食物轉送給別人 所以 一定要吃掉 就沒有多餘的了

至於第二顆粽 是 正妹 小步問我要不要吃
話說 妳是沒有看見我的狀態已經吃了不少喔!

可是正妹的請求 我向來都不會輕易拒絕
那   就認命吧
豁出去 吃了!!
硬是分了兩口給一旁的靖君 因為我看他眼巴巴的很想吃

恩很好~~~我胖定了 靠!!屈原先生 你掛個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