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其實是要慶祝22號那天啦 因為那天我聽到 一個令我振奮的消息
有個姓涂名采妮的 和某個我連名字都不想記住的人掰啦!!
喔~灑花灑花 我超爽

妮 sorry阿~你也知道 我他媽的超討厭他 所以不要怪我接下來的文章有點難聽

你說你害怕 害怕他真的會去自殺 你會感到內疚
幹你娘 內疚個屁 你生他的喔? 你命令他去死的喔?
拜託妳 醒醒
我知道 你說你心很痛 跟他提分手 你心很痛 所以呢? 畢竟 真實存在過的 會痛是理所當然
但是 那又代表什麼 妳還愛他嗎 這要問妳吧?

那一天 值得慶祝 至少 對我來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