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猴子 和她朋友"黑冷"(helen) 去獨眼龍朋友的店喝酒 不用錢的酒
在那就喝了五瓶半 一句話 黑冷說想要去唱歌 我  捨命陪君子 就這樣又另外約獨眼龍
還有獨眼龍的朋友 阿文 和香檳

沒想到我這天也會喝到這樣 該死的獨眼龍 你很好 你和香檳硬是要跟我玩拳
死香檳 我都喝到快反胃 你還是要我喝 要命 唱歌就乖乖唱歌咩

好累喔~ 在笑傲 應該也有喝了大概是三瓶~四瓶的量
唱到五點 決定離開
搞得還要猴子載我  邊騎 我邊吐 那樣子 有點可怕
回到學校也沒有力氣再帶他回中華 只好要他把車騎回去

生平 第二次 喝到吐 重點都是 以後喝掛了 還是不要騎車或是讓人開車載比較好
不然會死的很慘

恩 這樣看起來 我大概喝個八瓶左右就是極限了

據說 今天晚上我還要再去喝酒 人家開幕咩 總是要去捧場依下 畢竟都喝了不少不用錢的
晚點還要吃快炒呢 希望不要再吐了

也許應該跟小瞇依樣   戒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