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了小飄 關於我們兩個未來的事情 兩個關乎到我的未來的事情
很認真很認真的問了
她也很認真很認真的回答我了!她說:YES >/////<
哈哈 好開心















((>( ̄▽ ̄)<))((>( ̄▽ ̄)<))((>( ̄▽ ̄)<))((>( ̄▽ ̄)<))

















不過事實上問題是



















我:1你今明兩天有空嗎? 2你還要跟我去看電影+兌換肯德基嗎?
小飄:1明天可以 2YES>////<













我沒說錯啊!的確是關乎到我的未來╮( ̄▽ ̄")╭

~(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