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還真多相似之人 無聊的早上 做了比較圖
歡迎大家提供資料 看看是否 真的像黑

~( ̄▽ ̄)~(_△_)~( ̄▽ ̄)~(_△_)~( ̄▽ ̄)~

阿龐組 

本來高中剛開學被說像 我覺得還好 某天看到雜誌一對照 幹 超像


心凌組
 
一上大學就廣受大家注意 其實久了也覺得還好

鴨子組
 
最近剛竄起的相似組 應該是那髮型和笑容獲得高分

阿沁組 

一上大學就被學姐說像 其實我覺得還好 可是照片放在一起 就覺得 嗯嗯

媛甄組 

當初上我猜的桃花美女 現在是小林志玲 我猜節目播出後 采妮狂接電話被說像

open組 

是我家萬年室友靖君說 有點像 看看過去就好 哈哈


以上 會陸續新增 覺得很像的 就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