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馬桶
作詞:電毯迪 作曲:張錦華 主唱:sleep

三秒喜:
雙人馬桶若無你也會孤單
棉條再厚若無你也會外露

排龍捲:
你是我你是我便秘的良藥

也是我痔瘡的一半

一時君:為著你什麼棉條我嘛不用
電毯迪:為著你千斤萬斤我嘛敢提
合:誰人會得代替你的彩影
三秒喜 一時君:愛你的桶
排龍捲 電毯迪:愛你的痛
合:你也會知影
★★★★★★

雙人枕頭
作詞:王登雄 作曲:張錦華 女聲:陳小雲
女:雙人枕頭若無你也會孤單
棉被上厚若無你也會畏寒
男:你是我你是我生命的溫泉
也是我靈魂的一半
女:為著你什麼艱苦我嘛不驚
男:為著你千斤萬斤我嘛敢提
合:誰人會得代替你的彩影
女:愛你的心
男:愛你的心
合:你也會知影
★★★★★★

久違的sleep新歌創作 今年度全新大碟
雙人馬桶 預購中
請洽sleep相關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