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0828 法蘭克福

台灣時間8/4 23:45從台灣出發來到這 在機上 遇到幾次亂流 亂到我頭都暈了

狹小的機艙 又要面對跟我吵了十幾天的老娘 真的很不舒服

出國前 和小瑛講了很久電話 算是事先儲備我十天聽不見她那吵人的聲音

(是是是!!其實是我愛聽)

飛機上的空姐 有幾個還挺親切的 有個不親切的側面好像周慧敏

天ㄚ 我怎會講出個可能這年紀已經沒啥人記得的人呀

 

食物還真的是普普通通 就不要太苛求

這樣想想 發現我小時候家裡還挺小康的嘛 竟然還可以坐商務艙去荷蘭

現在則是要跟我老娘幾那位置 默默想要畫圈圈

華航的飛機還挺好的 有個小電視可以玩遊戲看影片 

就這樣就把我前陣子想看的史瑞克三世還有蜘蛛人3都看完

順道…..看了一些些300壯士 (這個梗可能只有些人懂)

 

這裡天氣很好 接著 十點多要搭飛機去阿姆斯特丹 大概十一點多就到啦!!

到那時我會在找時間把這篇在機場候機室打的這篇PO上來~~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