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拉傷肩胛骨已久  (請見:又是傷)

而今天起床後有點ㄎㄟˊㄎㄟˊ  深怕去便所又會拉傷  所以決定要做些伸展操

結果



















又拉傷了( ̄□ ̄|||)a







而且







是拉傷右到鎖骨區






笨點呢?






笨點是








去看同一家中醫     推拿師看著我三秒   說


















你是上次拉傷背的那個嘛





我:對!!



推拿師露出賊賊的笑容說:   喔( ̄▽ ̄#)﹏﹏


接著跟剛被他推完的病人說



你想知道她上次怎麼拉傷的嗎?







我:你很賤耶   (/‵′)/~ ╧╧ 你上次說不笑我的


推拿師:我們是很有職業道德,不會嘲笑病人的

那  我看到彎彎的眼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